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给自己的散文

一个人,寂寞。
两个人,空虚。

就算拥有再多的人陪伴你,
没有人了解你,
也只等于空虚。

我开始长大了,
却无法逼自己接受一些事。

我尝试,却真的需要勇气。
勇气,是不是越大越没有呢?

幸福,有时还真的需要勇气去争取。

那天看见了《小丑》,
原来我时时刻刻都在掩饰我的难过,
只有这里,我放纵的让我的真情流露。
对,我依然无法忘记过去。
我还是比较适合那种生活,
放纵自己。
只是,我回不去了。

张小娴的作品读多了,
也发现很多盲点,
原来没有人可以告诉你,
路该怎么走。

浪漫,激情只能维持很短的时间,
因为时间过了,同样的事也不再是浪漫和激情。
而回忆却让你知道那是最浪漫的事,
因为未来拥有不到了。

是时候,停下来,
看一看,有谁过着你以前的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