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这种难捱的日子

最近的生活淡如水,
想写个精彩的post,
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就昨天吃了韩国餐,
今天吃了日本餐,
今天买了一件裙,一件背心,两件tube。
花了RM100左右。
我就宣告破产了。
就是这么快~
我接下来的日子要省省用钱了。

真的日子很难过,
钱不够用,
还得想办法存钱,
想打工,有真的挤不出时间。
功课繁忙,还有一点跟不上了。
烦时间不够用,钱不够用,功课不够好。
就这样,我慢慢的瘦了下来。
这样的瘦不是一件好事。
有苦,都不知道要告诉谁。

日子就这样过去了,
空虚,寂寞,黑白!
不知道活着为了什么,
只知道每天做着一堆东西为了继续活着。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刚刚发生了一件让我很失望的事情。
从来,他没有和我计较过钱,
而刚才他竟然和我计较起来了。
我一向来都用这么多钱,
月尾我还真的会连吃饭都没有钱。
我很失望,有了女朋友就变成这样。
我心好酸,
我就当少一个弟弟吧!

3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开始省省用钱咯,

正常有了女朋友的都差不多吧,
因为花钱真的会变的很多,
所以会很吃紧><

Sanze 说...

相反的女孩子如果没有男朋友,也是真的很不够钱用的。有男朋友的时候,钱真的比较够花。

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省,花惯了,没钱的时候就想死刑。

Mr.bluefiz 说...

再难熬也会过的,这就是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