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我无法形容你!

我记得三年前,
你骗了我。
你狠狠的伤了我的心,
你狠狠的把握丢在路边,
那时我还记得是半夜。
那段时间,我伤心到忘了自己需要生存。
我一个星期没有吃,没有上学。
我瘦了也憔悴了。
我的心就像缺了一个洞,
开始疯狂的对待自己。
然后不停地遇到失败的爱情。
只因为我不再相信了,
我很累了。

今年,你又在对我做了什么?
凌晨5点打来要我陪你,
不然绝交?
你当我是什么?
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就像什么?
你的女朋友又像什么?
你为何要这样对我?
你忘了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再是小孩!

这三年里,伤害我的男人不止你,
还有两个,
但没有一个像你这样还想来伤害我!
最起码他们远离了我,
不想再给我任何伤害!

为什么?
难道我就这样不值得男人去爱?
我有这么强能接受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吗?
我真的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个人!
就像我任性我也没有对任何一个人做什么!
为什么我偏偏就是那个一次又一次的被人伤害!
我真的能承受得了吗?
我伤心难过有谁知道!
我寂寞孤独有谁问过我!
我的笑容开始变成伪装。
我的乐观开始动摇了!
我真的可以这么乐观下去吗?

我的心就像被封了一样,
现在真的没有一个人在里面,
我这样日后会幸福吗?

4 条评论:

kimhaur 说...

就绝交不要理他咯><
不过真过分,还可以丢在路边?我以为只是电影里的情节呢

Sanze 说...

很像是电影里的情节,不过没这么惨是后来他的朋友载了我回。

七仔 CJ 说...

U din told me this b4~ LOL!
but i mayb know is who~
gd luck shang~
be strong n stronger!! :)

Sanze 说...

CJ, this just happen yed... So i din call anyone to t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