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简单

今天真的有很多感触,
我有吗?

有!

我真的老了?
我心态真的老了吗?
我竟然爱上打麻将,
我竟然觉得打麻将比去club更有趣?
因为麻将让我有股安全感,
不需打扮,不需顾形象,
然后和一班朋友,
废话连篇,
我就忘了累,忘了烦恼。
前几天我还心事重重,
这两天就过得很充实。
麻将和搬家,
虽然帮朋友搬家,
可是闹出的笑话却是经典的。

我要的,只不过是热闹。
被在乎,我真的需要被需要。
有段时间,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心情就像roller coaster,上上下下。
我已学会了不讲。
也许经历多了,我的心强壮了。
人生吗,我学着看开点。

我最为我的朋友感到伤心了,
我真的帮不上她,
我想随时打电话给她也不能。
我听见她哭了,我心都酸了。
我知道她这次会没事的。
我希望是这样,我已经帮不上忙了。

有时候,还是会觉得很无助,
但我有没有什么心事好分享,
因为我真的觉得那个无助感的理由很烂,
而我却可以为了那样的事觉得无助。
有时候真的只想听听他们的声音回忆过去。

未来我真的看不见,
但现在我真的明白我可以给我自己过得好一点。

打麻将吧!可以纾解压力!
但没有车,很不方便去打麻将!
感觉很麻烦朋友要特地载我。
心酸啊!

我不开心,却不得埋怨!
我不明白!
我开心,却无人分享。
我很困惑。

我的人真的只是那么简单,
为何要把我想的那么复杂!
我可以为朋友特地载我而感动!
我可以为朋友记得我而高兴!
我不想回马六甲只是讨厌麻烦!
不是不爱家,
但爱不一定要拥有。
日后我有车,我一定常常回家的。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lol~
我也想学麻将
感觉很好玩><

加油吧,
爱不一定要拥有,
这句好=]

Sanze 说...

真的很好玩,而且肯定会上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