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很乱水的一篇

前阵子,看见很多blogger的喜讯,
如结婚,生孩子,
好有很多年轻的妈妈。
对我而言,她们真的很勇敢。
比我还小,却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然后身材保持的很好。

但最近,我看见很多有想离婚的念头,
孩子都有了,就这样离婚。
天长地久真的不存在?
问题不是应该早就知道的嘛。
婚姻真的就像赌注?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其实没有真正交往过,
因为他们觉得我应该会是很多男朋友的类型,
其实那些看起来有可能会成为我的男朋友到最后还是不能。
我就是被抛弃的那个。
也许,我太任性了,
我在为我的任性付出代价。
我看起来就是这么容易到手,
然后就可以丢吗?
我不想被比较,也不想被配对。

我形容自己为垃圾,
曾经很重要,但一下子就被丢了。
我到现在都很想知道,
我去中国的那段日子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我一回来,我不喜欢的人讨厌我了。
那种感觉,其实我也没有想和你做朋友,
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瞪什么瞪!

对,我就是那种不喜欢解释,
也不喜欢追根到底,
也不问为什么。
好奇是有的,
但我觉得事实的真相我接受不了,
我也解释不清。

我们本来就不需要有关联,
因为我即将毕业,
未来我不需要你,
我只觉得你会是我生命上的小人。

恨,你自找的。
你说谎说的那么快乐,
而我却最无辜了。
我真的不知道。
你会是我人生最大的污点。

1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我只能說
盡量為自己而活吧,不要想這麼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