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好想认识他

难以想象这一切就这么发生,
其实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但“分氨基苯酸”,谈情说爱里的Professor King 所讲的,
不小心起了一点点的变化,
不过,三次的失败,我也知道怎么一回事,
我一直告诉自己别放在心里,重复失败是很蠢的。
我无药可救了,也许吧。。。

给我一点点时间大喊和失落一下~
我会很好的,我说过了,我不要再emo了。
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让自己的情绪失控,
不让自己低落,努力看着笑片,努力地不找任何人说。
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秘密。
因为我不想听到任何意见,任何评语,我已累了。
很讨厌一大堆批评声,很讨厌一大堆所谓的关心。
真的关心我,是不会给我一大盆冷水,当我白痴那样劝告我。
我当然知道不可能,所以不必再说了,只会越听越自卑。
我知道你们厉害,我知道你们强,我不可能妒忌或羡慕,
所以不必说得那么好听。
其实你们还不是一样有愚蠢的时候。

这是一种又爱又恨的感觉,
我谢绝告诉任何人到底发生什么事,
是朋友的就不要再问我的status写了不想说的秘密是什么。

*****************************************
今天又来一个白痴问我,为什么还是单身,
为什么不要找个男朋友?
我哪里知道,缘分未到不就单身咯。
我知道我单身了三年,那又怎样,
我以前那些算是拍拖吗?
其实我20年来都单身,
我只是暗恋过无数的人,
因为我爱得快,恨得快,
因为我爱的人不爱我,我不爱的人我不想要,
我无法选择我不爱的人。
我害怕再次遇到骗我感情的人。
我讨厌又要又不要的人,
我讨厌不明不白的关系。
我不喜欢暧昧,
我对爱情没有了安全感,
我对来的快的爱情感到害怕,没有安全感。

试问单方面的爱要怎样在一起?
我是寂寞,我是孤单,我知道有些事是朋友代替不了,
我知道这一切,这一切,不用再重复告诉我了。
不需要在我的伤口撒了盐。
我就是没有人爱,没有人喜欢,又怎样?
我就是拥有一副好骗的样子,容易被玩。

一个又一个地玩弄我的爱情,
我还敢爱吗?
是真是假我分不清了,我不想再做笨蛋。

p/s:分氨基苯酸作祟而已,所以我才想念他。

5 条评论:

Feeling 说...

如果真的关心你,不给你一大盆冷水,不当你白痴那样劝告,那你怎么才会反省哦?执迷不悟不是不好,但是如果会引起严重情绪化就不好咯。还年轻嘛,所以不需要急着要谈恋爱。要知道,万一你真的遇到你的真命天子的时候,你或许会跟他一起几时年,那时候你就会很怀念单身的时候自由自在的日子了 =)

Sanze 说...

Feeling~
我也知道,可能我是比较自我的人,比较有主见的人,听太多会觉得烦。
我没有急着谈恋爱,只是觉得有些人拿自己谈过多次恋爱来炫耀很无聊。那个人会这么问,只想我羡慕她,绝非好意关心。
这时候的我想对爱情认真了,不想再玩玩了,所以才会慢慢选。也许我是那种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人,所以有男生说要把我当一辈子,我就会害怕,不想接受他。我怕我办不到一辈子的承诺,我不喜欢不遵守承诺。但失去了,又觉得不开心。

Ruby 说...

既来之则安之,假若有一天缘分真的来到的话,就尽管去爱。至于那些所谓的承诺,听了就好,太过在意反而会失望,放轻松点,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nons 说...

感情这回事很难说啊...谁不希望顺风顺水找到真正的另一半,可是。。既然走到这一步来到这里,就只好顺其自然,祝福你~

蓝天白云 说...

想认识就去认识吧!反正只有自己才是能最清楚到底那一个他适不适合自己...旁边的人可能看到的只是表面的,给自己一个机会可能会让自己看清自己...

有些人就是这样能,身边朋友的事情总想要知道,就会一直追问...告诉他们吧,想说出来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的,现在暂时不,所以我才写不想说的秘密,难道他们不明白何谓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