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给我的CJ Buddy + 废话

1st thing****
不知道要写什么,
虽然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不知道想从那里开始。

希望计划可以成功咯~
原主保佑我!
但我是拜神的。

期待明天会更好~

“How far you go depends on How well you begin.”
“Life is one continuous mistake from which we learn to be perfect.”

2nd thing****

可恶的CJ,请了你大餐做生日礼物,
竟然blog里连提我一下都没有,
我只看到“classmates和我一起唱K,我的生日工作中度过”
好像你的生日过的很惨这样~
那餐让我少买两件衣服的生日餐~韩国餐,
是我今年送的最贵的生日礼物咯~
提早为你庆祝难道不是庆祝吗?
早知道省回我的钱,不理你!Argh~
我很不爽了~我们翻脸吧!哈哈!

希望你20岁了,思想成熟点,
读书顺顺利利,该玩的时候玩,
该努力的时候努力,
省点钱做点比较有用的事,
唱少点K啦,唱k又不能增加见闻,
钱省来旅行还能增加见闻咯!
不要每天这么辛苦工作后,
还是没有钱在银行。
留点钱给未来吧!
路还有很远,世界很大还有很多东西让你看。

2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haha...
perli me loh~ we fan nian lah! LOL...

that meal really thanks you leh~
most special de present dy! haha!
wait you back, then will treat you go sakura hse eat de! promise....ngek2 XDD

i will save money de loh~
you also leh....
still say wanna go singapore, BALI...!
haha~

Happy walker 说...

haha... keep it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