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00810

最近爱上打Golf,可惜我还没有能力买Golf Set~
最近认识很多朋友,他们都不错~
最近我真的很懒惰,懒惰update我的blog,
因为line真的慢到我很火!

好想看电影,小虫答应了我很久,
结果明天终于可以去看了,
不过我又得回马六甲了。
你内疚吗?哈哈!
我不管,最好在我还没有唱你是飞机王前快点陪我看电影咯!

下星期,我终于开始忙了,
很多assignment在Merdeka前Due,
我一定要在B4做完,真的很期待,
期待我的Merdeka假期,
今年不再有机会与他庆祝生日了,
希望他在那边有个快乐的生日。
我想念他小气的样子~
不知道今年我的Merdeka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应该会喝酒咯!这好像是长大后必备的节目!
我在心中默默为你庆祝,别说我不好。。。

下一样让我期待的东西,Paint Ball~
我好期待哦!因为我没有玩过!
希望我不要玩到笨笨!
我还想去打Golf,那种感觉不错!

“原来那种感觉是失望~”

我想常常记录我的生活,因为当初写blog的目的就是日后可以读回我的历史,
可是line慢到我常常没办法写完,不然就是我时间不够用了。
我最近生活这么好,应该分享才对!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