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近况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在blog界里混了,
大家发生什么事也不是很清楚。
也对的,自己顾不了自己了,
没有时间管别人了。

我不知道怎样说这个故事,
我真的不会写。
那种不舍得和痛很难说出来。
近况不好,不只忙,还很受伤。
我决定退出,我让步了。
我不想她痛苦,他痛苦。
也许他不会痛苦,但我还是希望只有我痛苦。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永远都是失败者。
每一次的尝试都让我受尽痛苦和伤害。
没有开始到,何来分手,但还是结束了。
我真的可以再相信我是能得到爱情的吗?
也许,我不配拥有爱情,所以我必须经历痛苦。
我已经尽量乐观了,我尽量不要emo了!
我以为这样,我们至少可以走到一个地步,
但,我还是失败了。
我感觉上无法再乐观了,也许我给多自己最后一次机会,
若下一个,还是这样痛苦的结束,那么可能我以后不再爱人了。





7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尽量想一些开心事吧,
不要让自己EMO!!

Edwin Chia 说...

别那么悲观啊!
再接再厉!
加油~!

~珊姑娘~ 说...

好久没看到你了!
不用你关心,但是我要关心你。

最近大家都没有常常更新了,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你怎么了??感情事。。。
感情事就是那么伤人的!不要说以后不敢爱人,以后的事我们不会知道的。
不要对爱打断后路。

祝福你^^

:': sweeney珊 :': 说...

我最近的心情也是很复杂。。
唉。。
也无心向blog。。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礼の新礼 说...

我不blog你也别跟我嘛
别想太多,一段恋情的结束
代表另一段更好的开始
别放弃!

Sanze 说...

珊姑娘~
有msn吗? add我吧!amykohhs@hotmail.com
很多事很难在blog里讲。

Unknown 说...

要好好加油哦!!!
别因为这样而放弃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