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庆祝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但还没有愚人节,我就被整了!
愚人节,我很开心的。
虽然今年我没有整人,也没有遭到严重的作弄。
但是我勉强的过了不错的愚人节。
只是强逼他陪我看了场电影~ Knowing。
为何说强逼呢,因为他已经病的七彩了!
当然咯,这部电影很好看!哈哈!
我们还吃Wendys哦!好吃、好吃!
就这样我的愚人节与他。
为何要庆祝,因为我觉得我们的相识is a fool。
若我没有认识过他,那我现在的日子会是怎样?
日后是否多一道伤痕,就看大家的结局是如何了。

今天,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6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幸好今天我没被人整过咯...

十六 Keaton 说...

今天一整天在家
沒被人整到

小虫 说...

我觉得你会整小虫咯!! XD

啊哈哈哈~愚人节快乐

七仔 CJ 说...

你很幸福咯~
有你的boy boy陪你!哈~

14 说...

to sanze:
emm..actually i want to apply others wan ... but i m ony form 5 and most of the scolarship is only offer until diploma only. so , i m also scared my diploma result bad n i m cannt continue my degree ...if i din get the ppc(maktab penguruan ), ipta , n the matric, i will go to f6 lol..haha

14 说...

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