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心痛

这几天,好像很倒霉哦!
其实也不算是倒霉啦。
怎么说呢?就是很忙很忙!
星期一才赶完一个assignment,
明天就有一个assignment要交!
几时开始我变到这么厉害!
可以不用休息,还能打工!(只有星期一那天而已!)
身体昨天出毛病了吗?
害我真的很emo,肚子不停地抽筋,
从来不曾因为月经而有过不舒服的我,
昨天真的打破记录!
还好今天没有再不舒服了!
不过,还是很忙碌的一天。
明天应该可以暂时松口气了吧!
但下星期的assignment还有很多哦!

心很痛,
不知道怎样好,
继续不到,又切不掉,
我真的不舍得离开他,
怎样放手呢?又是我的问题。
当然我希望可以进一步发展,但好像不行哦!
这样很难受咯!

刚刚,4月8号,大概10点,我家楼上有人跳楼自杀!
我看到的时候,已经用纸袋盖着了,只有很多血。
还有看到很多人和警察。
听说是Taylors的学生。
我只能说,我真的很害怕!
朋友们,有事别想不开,
可以来找我,我愿意听你讲话。
我不会觉得你烦!

还在害怕中~
好了,得继续我的Assignment了!
明天4pm要交的!
天啊!完全没有心情赶了!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怎么到了这么进退两难的地步啊?

Alice Chong 说...

Huh!!!跳楼了。。。如果那个人我看过而我又认识他的,我真的会很心痛很心痛,现在我看你写的我也想哭呢!!!
你也别想多多了哦~有时间就上来跟我们聊天。。。

Unknown 说...

别累坏了哦!!!有事情也可以找我谈哦!!!加油!!!要忘记一件事真的需要点时间咯!!!慢慢来吧!!!

:': sweeney珊 :': 说...

不是吧。。

真的看到有人跳楼自杀真的很恐怖。。
读书压力太大了。。

Unknown 说...

赶快赶完你的assignment吧。
赫赫~
最近也在赶~

Florence 说...

哇!搞自杀果然好恐怖..
不过愿你能早点解决你的烦恼吧~
goodluck~

~珊姑娘~ 说...

自杀。好恐怖呢!!!

书晴 说...

加油加油。。希望你的问题能够有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自杀?学生啊?真想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