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都市爱情故事(2)

“若体温是最佳的止痛剂,你的体温让我不那么痛了。”

相识也许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有些人也许你知道它的存在很久,却怎样都没有交际的机会。她知道他,也知道他与她朋友间的爱情故事。她与那一位朋友不是很熟悉,但却觉得可以聊天,也能当好朋友。从来她都不干涉朋友们的事情,所以他只是在故事中,却从来不曾真正认识他或与他说话。

她在他的心中只是女朋友的朋友。分手后,他也忘了她。只记得曾经听前女友说过她的故事,却不记得那些故事的内容。他很爱他的前女友,好像没有人可以代替他的前女友的位置。也许他曾经努力过,但还是有一点伤痕。

一个偶然,他与她再一次出游下认识了彼此。她有点尴尬,因为知道的太多却要装不知。他很自然,性格就是如此的爽快。那一夜,第一次认识和聊天,他与她在窗边一起喝着酒。两个寂寞的人,擦出了瞬间的火花,突然接起了吻。然后不受控制地发生了关系。

事后,她很害怕会动了真感情。这一切都是一时的冲动,就是酒精惹的祸,头脑一片空白,心里的理智被孤单,寂寞给征服了。他很害怕她会对这件事认真,承认这一切他没有真的想好来,她不是他要的女孩,但那一刻的感觉完美地让人永远回味。感觉和现实不能在一起的,感觉过了,现实还是要面对。

她好希望和她爱的男孩一起,却一次又一次狠狠的被伤害。他以为会和他的前女友到老,却狠狠地被前女友一脚踏两船的伤害。

两个受了伤的人借着彼此的体温,像止痛剂的盼望心能暂时不痛。

何时,她才能找到一个疼她的男人,却又是她所爱的?
何时,他才能找到一个能让他好好爱的女人,不会在离开他?

也许上天让他们的相遇地更早,他们会爱上彼此,而不是彼此提供肉体的需要和温暖彼此的心,然后若无其事的离开。

爱真的需要勇气,更需要在对的时机。她祝福他,也希望彼此能成为不错的朋友,受不起伤的女人对这样相识的男生不会有勇气爱上他。

他希望她的心能痊愈,祝福她找到疼她的。一个曾经被抛弃的男人对一个这么热情的女人不会再敢尝试自己是否能绑她成为自己的女人。

那一夜是序,也是他们的最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