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都市爱情故事(1)

“寂寞往往是让人做错事的借口,但也是寂寞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连在一起。”
那一夜,她只是一个很累,心受尽了伤的女人。她刚刚经历了人生一个考试,只是还愿意很累的到夜店让吵杂的音乐吞没她内心的痛和寂寞。没有人看得出她的不开心,她依然若无其事的跳着舞,喝喝酒抽抽烟。

那一夜,他只不过是个单纯的男孩,爱情他真的不明白。女人为何可以对他如此的认真,却能和别的男人离去。他只希望能找到一个让他好好爱着的女孩。夜店对他而言只是喝喝酒,轻松轻松一下。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认识,接吻,一夜成了最亲密的一对。却对彼此一无所知,突然女的转向另一个男的。

她只是不想有任何感情的记挂,那个吻充满了男人爱着女人的感觉,熟悉的感觉让她害怕,于是她只能逃避。他不明白,也许这女的太贪玩了。这样也好,不需要任何感情,不然又是让自己受伤而以。

爱情可以很简单,却又可以很复杂。两个人既然遇见了却在错的时间,注定了无法恋爱。

她喜欢着一个不愿停下来的男孩,他喜欢着一个因为距离而不能在一起的女孩。两个寂寞的人,利用着彼此身体的温暖寻找那仅存的记忆,暂时不感到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