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随手写写

当我计划好今天的该做的事,
我又在发呆了。
更可笑的是我又背叛了我自己。
我睡了整个下午。
我说好今天不玩facebook的!
我也玩了。
好啦,终于关了,又跑去读别人的blog。
我越来越不自律了,
完完全全像个废人。

看了某人的blog,
哈哈!笑到我傻!
很好笑,突然有股很想和他做好朋友的冲动。
好朋友本来就应该找搞笑的,
因为我本人常常emo,
需要一点笑能量。
王子?他那份自信那里来的?
羡慕ing~

我也很想做公主,
前提是我是班上最穷的那位,
好朋友堆里最丑的那个,
lol~看来也许我可以做公主要等下一世吧!
哈哈!不过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只想继续幸福下去。

突然好爱好爱你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啊!
我好想抱着你!
偏偏这个星期你很忙,
不能来找我。
下个星期,我真的希望你一定要找我哦!
不然,我会想念你到傻!
我不管这么多了,你爱不爱我都好!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爱你,
无法拥有你的心,能拥有你的人我都甘愿!
突然间我变成了小女人,只想跟着你的脚步。

希望,有一天,你会告诉我:“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我肯定会很开心的!

我们就这样一起两个月了。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读到这一篇,
哈哈!你这个不会华语字的华小生!
有时看着你为了小事很激动地骂我,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有这么生气吗?大肚腩先生。
我有时是刻意气你的。


3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哇。
你好像有很多随手写写为名的文章
哈哈

好久没上来了,你最近还好吗?

Sanze 说...

因为只是记录心情,我不知道要放什么名字。有update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我常常facebook了。哈哈~

我也有常常到你那里啊,只是懒惰留言。知道你在培三教书哦!好好教哦,培三可是我爸爸的母校,但我小学就是培二啦!

董百勤 说...

我只是去一个星期而已啦。现在回来师范学院了。
培风三很不错,在三宝山那里,风景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