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幸福的一刻

我很幸福,
因为我的家人很爱我吧!
虽然有时我很固执,
不知道遗传了谁。
我很坏,我曾经很不爱我自己!
也许我本来就很敏感的一个人,
我妈妈是另类的妈妈,
因为她总爱用她不同的方式爱我。
他想给我喝collagen,
他会说:“快点喝collagen咯让你看起来年轻点,等下别人以为我是你的妹妹!”
她总爱用她那另类的方式爱我,总是可以把我气得乱七八糟。
我爸爸总爱骂我,一直不停地讲道理。

我知道他们很爱我,
但我不会表达我对他们的爱。
因为我做什么,他们都会假装看不见。

我真的有吓倒,当他们要出一辆这么好的车给我。
我以为我只会有辆myvi。
结果,他们出了一辆Toyota Vios 给我。
家人还真的会是最爱我的人。
我爸爸自己也只是驾Innova。
他没有辛苦赚的钱给自己买一辆BMW或Benz。
反而把钱给我和弟弟读最贵的学院,
给我出一辆不错的车。
当然以后我工作了会还一半的钱。
但我妈妈说,我只需每个月给她RM500。
五年的每个月RM500只是车价的3分之1。
我和我弟弟的学费加一辆车还有未来我弟弟21岁时的车,
足够让我爸爸驾一辆很好很好的车了。

这样爱我的父母,我很感激。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爱自己。
妈咪~生日快乐。

日后,如果我选错了人当我的老公,
我绝对会对不起我自己。
若父母能够给的你这么好,
那么就不应该让自己活得很不好。
所以别说我择偶条件高,
我只是没办法爱一个比我爸爸还烂的男人。
我爸爸只有初三程度,他真的是白手起家的。
我从小就在店里帮忙,那份工有多累我是知道的。
我不渴望我的另一半很有钱,
但一定要有上进心和顾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