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该或不该?

最近有努力去一些talk,
除了希望增加见闻,听闻外,
也想顶一顶自己的人生目标。
我记得我中三那年曾经有这样做过的,
而我也实现了。

过后我忘了为什么我突然做人没什么目标,
也没什么上进心,
尤其在spm成绩出的时候,
那时候我真的很灰心,
也很绝望,
觉得这些motivation对我也真的很没有。

今后,我要从新设立对自己的motivation。
Set goals 给我的人生,
我不该再相信什么顺其自然。
我该相信当初adam khoo来校讲座给的启发,
昨天我也听到了一摸一样的启发,
机会感觉就像是上天给我的,
我能不能把握就得看自己了。

最近,还在想7月要不要和父母商量去澳洲的事,
毕竟两千多也不是什么小数目。
只怪当年的我不存钱,
乱花钱,不然我肯定拿得出这笔钱的。
烦恼,该不该?

我知道一开口,
若不成就会吵架。
因为我父母就是不会想要好好的拒绝我。
所以我在想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