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人生的一课+喜事

真的没想到,
这么容易,
我就真的谈判成功。
当然我的债务就上升了。
想一想,值得的。
毕业后可能就没有那么多美国时间,
去那么多天旅行了。

七月,墨尔本,我来咯!
共十四天的长假,
尽情玩吧!

回来再慢慢还清那些多得不得了的债务咯!
还好,应该可以慢慢还的。
因为是和父母借的。
绝对是借的,没有的赞助我。
因为我去年才去了中国。

有点后悔买了10月去巴里岛的机票,
因为这样我又少了点钱去澳洲shopping了!
因为上次做工和所有的存款都给了巴里岛的旅程。
这就是后果了,下次真的别这么早买机票,
还有一定要plan好来一切,
这样就可以避免后悔和不足。

我又学了人生一大课。
朋友安慰我说,
在21岁学会总好过27岁时才懂。
也对,27岁时才懂这些已经太迟了。
因为岁月不留人。


3 条评论:

bluefiz 说...

呵呵,现在成为旅游达人了阿?

七月墨尔本, 十月巴里岛?羡慕叻。。

Sanze 说...

可是我就这样破产了~

Ah-Meowww 说...

恭喜 =)梦想成真
好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