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写最近

很久没有更新了,
为什么?
最近真的有点忙,
忙来忙去,
总觉得常常睡眠不足。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我明明和去年有一样多的时间,
偏偏去年我觉得自己太无聊了,
反而今年竟然觉得自己很忙。

最近的心情,
脾气很暴躁,骂人的指数又升高了。
太累了,还要解决很多东西。
有些事怎样都处理不到,
有时候不明白自己为何总是不能一次性的做完。
总是让我有烦心的时候。

上个星期五,发生了一件我也不了解为何我这样做的事。
感觉很奇怪,没有伤心只是有点生气,
然后我就好像没有发生过任何的事。
继续着我现在的生活。

下个星期,我会更忙。
一共4个assignment要交了。
我却还不知道该怎么做好它们。
今年我不同了,发现我长大的地方。
我现在不想谈,只想睡觉。

有人偷偷想念我吗?
我又偷偷想念某人了。
原来人在我的心目中是可以被代替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