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少了尊重

有时候我会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纳闷什么?
其实,有个很好的朋友说我是个很乐观的人。
我真的有那么乐观吗?
因为朋友说我从来不会想太多,
不开心的时候只要发泄一下,
隔天就会忘记,
其实,我也怀疑我是真的这样吗?
还是浅意志里不想被人发现我心中的想法?
如果我是很乐观的人,我写不出情绪化的文章吧?
我总是在担心我日后会是一个人过生活的,
太多次的失败,我不再有信心下一段感情会是成功的。
我心里也默默在害怕我今年能否顺利毕业,
毕竟今年年头我并不像以往那么顺利,
很多事我必须付出很多时间才能解决。

很奇怪,我越来越混乱自己到底想要过怎样的生活。
我不想做别人的影子,
我一直觉得我在做别人的影子,
那种感觉就像没有人会理你到底想要什么,
就很肯定的会帮你做好决定。
我真的不喜欢,因为我觉得没有被尊重。
而没有被尊重的同时,我还觉得自己被忽略。
没有人会问我想不想去,
我就像一个附体,他们觉得不需要特地再通知我一次。
其实没有人知道,我不喜欢这样。
除了我以前的朋友,他们会知道我喜欢被重视的感觉。
重视的感觉,我才觉得有安全感。
而我的确很敏感,我对于那一刻真的很生气,
就是不喜欢没有问过我就按掉我唱着一半的歌,
那么我一起去唱K有什么意义,
一点尊重都没有,若是以前的我,
我已经任性的走掉了,真的很不开心被这样对待。

现在我就是活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怀疑若一天我失踪了,
有人会发现吗?
也许我想太多,
或说我孤单太久了。
以前我总知道我会有一个人在意我,
就算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现在没有再出现这样的一个人很久了,
我快疯了,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1 条评论:

Chris 说...

最重要互相尊重, 才可以和平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