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开学了

“我觉得我有开学忧郁症哦!”

“Sampat!”

Woohoo~ 终于开学啦!
当然咯,今年的开学对我而言,
意义非凡,也许,90%是我的最后一年开学啦~
那种感觉简直就是----------->毫无感觉。
压力,“你会有的嘛?”这是我朋友说的。
的确,我现在还真的毫无压力,
明明今天第一天上课我一点都不明白。==
我也不专心,心里只想着快点回家睡觉。
因为作夜我失眠了。

我也许真的是怪人,失眠的原因是房间太冷,
我睡不下去,然后懒惰起来关冷气。
以前我都不开冷气睡觉的。
因为现在我暂时收留了一位朋友数个月,
我不可能在过得那么热了,
其实我很怕冷,我通常房间只开2号风扇,
然后还要盖着被睡。
这就是我的新生活了,
五科subjects+一个新roommate。

我今年应该回去成我的bali trip咯!
机票已经在手中啦!
10月26日,屠妖节就是我起飞的日子。
屠妖节还真的对我蛮有意义,
我总是喜欢在这一天奉献我的第一次。
去年,我第一次做。。。。。不能说的秘密,
今年,我将会第一次和朋友坐飞机去旅行。

听说Iphone5 今年9月会出,
希望我到时存够钱买下它。
我能吗?
不知道,我还在努力学习如何存钱当中。
有一种生活,我过不了,自己煮自己吃,
那会省很多钱,可是我很懒惰,
到时一点浪费钱买材料放到坏而已。
我又在发梦了。哈哈!


1 条评论:

FelixFoo 说...

lol~开学咯~
加油加油咯><

我也想买Iphone,
不过不可能买到第5的了,
只能等它出了后第4的跌价,
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