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梦·追求·完美

若你在现在遇上我,
我会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我该准备好自己才决定开始一段感情的。
自己都不够好,如何让人对自己心动。
几时才会变得更好?
我还有多少时间去浪费?
我的人生还有多少计划我是忘了?
很多问题,每天都问自己几时才要改变自己?
我到底为何就那么难捉摸。
我承认,我要求很高,
但我对自己的要求其实也很高。
我不知道,我只想变得更好。

不惜一切,得到我想要的。
我要努力充实自己,
不再只是外表,内涵,修养我也要努力。
目标定的高,就是要提醒自己我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再浪费。

我要的,我一定会得到。

用尽生命的每一刻追求完美。
这是我做人的动力!
要的就是那种美。

2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加油!
燃尽你的生命来追求你的梦吧!!
><

Chris 说...

对自己有要求是好事, 起码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