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十月中了

我好像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却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最近我的生活有点乱,
不是什么大事发生啦!
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有点要生病的感觉,
但我还没有生病。
有种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但不去学校又觉得自己很废柴。

我想找回我的灵魂,
但我知道他已经被人偷走了。
总之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读书~有心无力!
打扫~有力无心!
前面的路,茫茫然然~
偷得半日闲,
想去sunway pyramid逛逛~
却苦没人陪~

该找谁陪我逛逛街呢?
我身边太多忙人,
我却是闲人~

无意中,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原来,我以前那么渴望浪漫,
哈哈!

“最浪漫的事,就是在你身边听你说废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