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这是我的镜子

★魔羯水瓶★ 01.17--01.22 神秘与幻想交汇

优点:幻想力丰富、活泼爽朗
缺点:任性,情绪化
性格:反覆无常
魔羯座加水瓶座的混合体,实在是相当难搞的一个星座。魔羯座踏实、保守、传统; 水瓶座前卫、反叛、天马行空。魔羯水瓶座的人,当然会有魔羯座较有秩序规律、责任心的一面,但在水瓶座的影响下,
这种规律秩序就会被破坏,所以这星区的人变幻莫测,一时好似好踏实咁,但忽然之间又变成无尾飞陀; 一时好明智务实,一时又变得不切实际。这个星区的人比较情绪化,没什么自制能力,一旦感到不满或气愤,就会立即爆发出来,皇帝都冇面俾,一样会闹个你狗血淋头。跟人翻脸就像家常便饭,除非对方很有包容力,可以忍受他的脾气,还要细路仔咁番佢。他也不无可爱之处的,他颇有爱心和正义感,对于那些贫苦大众或遭遇悲惨的人,他会十分关心,甚至出钱出力去帮助。不过魔羯水瓶的人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因为他们总是认为自己有无穷的精力,以为自己是铁人,不懂得照顾自己的身体,好易玩残自己。
事业:创作力强
就算是最务实传统的魔羯水瓶座,也会十分喜欢发白日梦,经常沈醉在幻想世界里,所以不妨利用这份幻想力,创一番事业。可以做一些需要创作力的工作,如断编剧、设计、广告、电影等。
爱情:容易出轨
魔羯水瓶座不需要一个聪明或漂亮的对象,但他会选择一个可靠,他可以信任的人。不过,他自己在爱情关系中倒不太值得信任,当他任性的水瓶因子发作时,就会跑去找外遇,虽然会有罪恶感,但爱玩的他就是享受这种罪恶感。

Highlight 的那些都说的那么对~ 不得不佩服那些看星座的人,我好想变透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