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我写我的2013的期待

新的一年,
新的工作,
我希望有新的生活,
再一次写了2013年该做的事情,
我发现我要做的事情变少了。
想了一天也只有八件事情而已。

To do list in 2013,
1. I want save 10k in bank.
2. I want get a diving license.
3. Travel in Taiwan at September 2013.
4. Maintain my body weight to 52kg.
6.Buy a Prada wallet.
7. Pay off the debt of Australia trip(2011), RM5500.
8. Buy a branded stuff to my parents at their birthday.

最没有难度的应该是3,机票已经买好了。希望我至少可以完成以上5样。去年写了十样,只完成了1样,还蛮失败的。

可以发现爱情已不再是我新一年追求的一环了。可能经历了这一年的挫败,我不想只是人家的寂寞工具了。难过的事情我已不想再提,我希望我能够更专心在我的事业里。有了钱,要什么应该也不难了。

对他,开始出现灰心的感觉。不知道他会不会再找我。有时我会想,我这么爱他,他可不可以爱我一下?J.L. 会不会又是我2013年重要人物呢?


1 条评论:

Arissto NEP 说...

加油,只要相信,没有东西可以难倒自己~:)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