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巴厘游后感

其实我真的很想写我的巴厘岛游记,
但没有照片怎么可能写的好。
这次的旅行很棒。
感觉很好。

我现在人也开朗了起来。
感觉生命就要从新开始了!
我的生命也许已经从新开始了。
一连串的计划已经在我的脑海里了。

当然,从新开始不容易。
我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等考试过了,
我就可以开始我的计划!

有机会去巴厘岛玩吧!
很便宜,整个旅程只需RM1200。
包括shopping!
我买了蛮多东西。

按摩真的很好有很便宜。
只是洗头让我觉得很烂。
第一次旅行有去当地的club很开心。
其实上次去Melbourne和Sydney就已经想看看那里的club。
不过,我的朋友都不喜欢这些夜生活,
只好放弃参观。

SkyGarden,是一定要去的地方。
喜欢夜生活的朋友,
那里真的很棒。
酒都很便宜。
一杯lime magarita 只是40,000rp。
等于RM15左右。

还有就是如果不怕肮脏就一定要尝尝masakan padang,
还有ayam bertutu,便宜又好吃。
只是我个人觉得很不卫生。
因为感觉那些食物有recycle的。

此次旅行,很少去景点,
主要以relax为主,
所以都是走走看看然后按摩,
喝喝酒,逛逛街。
再来就是看外国人。

他们有些身材真的很好。
让我又想摸摸看的感觉。
哈哈~我在那里有艳遇哦!
荷兰人,不错不错!
原来我在外国人的眼中还有一点市场。

旅行完后,
我只能说我的爱情梦又在发芽了!
我不会放弃寻找感觉对的人。
没有爱情的生活多么无聊。

今天,看见了他的blog,
发现他被抛弃了。
想一想,刚刚好去年的这时候,
也是他抛弃我的时候。
虽然我从来没有希望他被抛弃。
我其实还蛮羡慕他这么快找到对的人。
原来真的有报应的。

但我希望不要因为我而得到报应,
其实想一想,被抛弃的理由也是我的性格问题。
我如此善变,情绪化,若我是男的,也会觉得很辛苦。
我现在就要真正改变这个性格。
不要再把自己变得那么伤心。
只为了引起他人的注意。

照片请游览我的facebook。
若想问问如何以最便宜的方法游玩可以留言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