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一个吃不下早餐的清晨

人总是明明知道,
还是要选择不知道。
对我冷漠的太明显了,
我一直控制自己,
不能找他。

我望着上线的他,
我知道他不会找我了。
我明白的,
如此敏感的我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到。
太明显的冷漠让我心受伤了。

其实早就有裂痕,
只是自己一直忽视。
以忙碌为借口,
不想把自己所感觉到的当真。
曾经什么都不是,
后来还是一样什么都不是。

最害怕的自欺欺人,
最不想的一厢情愿。
最恐惧的就是习惯。
最心痛的就是历史重演。

每一段感情都短暂而让人刻骨铭心。
我把你的冷漠当成结束。
就这样,我自己做个结论吧!
与其,不停的瞎猜,还不如让自己心碎。

没想到当初你说的我不会受伤,
原来你所谓的不伤害我,
就是这种方式慢慢让我离开。
这样的不清不楚足以让我受伤。

最近的课业繁忙到让我害怕,
最近的意外让我毫无心情,
最近的感情也没当初那样说的那么简单。
最近的我也因为意外让我陷入经济困难,
但我却不想再开口向家里拿钱。
我已经花了家里很多钱了,
再拿钱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最近的我不需减肥,也自然瘦了下来。
就这样一个星期瘦了2kg。
吃不下,睡不好已经一个星期多了。

这样的困境叫我如何能笑得出来。
若说我不emo,那是不可能的。
希望明天回家,可以好好的睡一下。
但星期天要交的两千个字还没有写。

若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你还能像开始时那样的关心我,
恐怕我会爱你很深,
为你付出两倍。
也许这样也好,
当作人生多了一个回忆。

望着你的照片,
我知道我违反了我们当初的约定。
感情若能控制,
我还不如爱上有钱人。
是你无知,还是我过于感情用事。
理智~让山羊座的我发挥最佳本能。
冷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