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虚惊

今天有点从死门关活过来的感觉,
真的差一点,可能就会造成很严重的意外。

我把自己逼到了一个点,
然后哭了。
因为我发现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我找不到能帮我的人。
我不知道可以打电话给谁。
虽然我很想打电话给他。
不过,他在上班,也不会管我。
我好像很了解他了。
并不是,只是他已经对我很冷淡。
我知道答案,只是我不想这么快就放手。

曾经就是因为我的太心急,
而失去一个又一个我想爱的人。
这一次,慢慢地,不管结果如何。
是我的总会是我的。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几时会等不及了。
虽然一开始我觉得我不会喜欢他。
但现在演变到这样,
我也只能接受。
好怀恋当初他对我很好的时候。

为什么男人总喜欢在一开始就对一个女人这么好,
却在得到她后冷落她呢?
无奈,还是无奈。
我只能寄情于学业。
还能做什么。
如果可以,我很想把他绑在我身边直到我闷。

也许那一天,我不再等你,
你会是我人生的一个回忆。

我知道你想离开我了。
但,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让你离开。

我只想说,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没有人在身边的感觉很糟。
朋友也只能帮到表面上的东西。
为何你连我的朋友都不如。

很伤心,没能拥有你的心,
但却曾经很你在一起。
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