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写写废话

我考完试了,
哈哈!我差点就忘了我有个blog,
真的很懒updates哦!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
还是一样大玩特玩,
夜夜笙歌,yam cha大过天,
又到了port dickson BBQ,
这是今年第二次咯!
还有到了Zouk clubbing,哈哈!
Underage 哦!哈哈!两个月没踏入club了,终于。。。
有点爱上Zouk了,好期待下一次!哈哈!

下一站,云顶。
暂时不想考试成绩了。
有点怕怕!唉~保佑我!
暂时潜水到各处逛逛而已。

还有一件喜事,珊姑娘结婚了,
真的一路看着她的改变,从甜蜜到失恋,现在结婚了。
想当初会认识她只因为珊字,
没想到她的人好好,最记得的就是她特地从taiwan寄回来的post card,
好开心,好惊喜哦!
我要大大声祝她婚姻美满,甜甜蜜蜜,天天快乐,
还有快点生个宝宝吧!=)

3 条评论:

Feeling 说...

随便废下都挺长的哦哈哈~

捕捕蛋 说...

这么多姿多彩啊。。。

Sanze 说...

Feeling, 已经尽量写到很短了!

捕捕蛋,好像很久没见到你了。的确有姿有彩,但没有很多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