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随便写写

好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
去了两趟旅行,和朋友到了langkawi玩一玩,
和家人槟城和怡保探望弟弟和外婆。
心情最近都很好,在这里一个人的生活就是不停地看戏。
只是考试要到了,有压力但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什么心情努力读书。

求了签,虽然不是很相信这些东西,
不过还是玩玩一下,
学业得了个上上签,而爱情却是个下下签,
说了今年内会遇到的都是不好的缘分。
不过,心里都知道爱情一向来都离我很远,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吧!
只是真的寂寞了点。
也许,心里有太多的放不下。

希望我下个星期的考试可以顺顺利利,
蛮期待今年年尾可以去中国旅行,
好怀念以前每年都可以一家人去旅行。
自从我上了college读书,很久都没有一家人出国了。
对上一次已经是4年前到新加坡去。
没办法,假期都不一样了,经济又不是很好。
希望我爸爸可以赚多点钱,那么我们一家人又可以出国旅行了。

长大了,的确有很多不一样了。
想念,一样可以向前望。

5 条评论:

Feeling 说...

别想太多了。加油!

June YWY 说...

加油!
我也想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哈哈

Go Smerv 说...

有我失踪那么久吗?

Chris 说...

好久没来了, 你还好吧?

Sanze 说...

Feeling
我最近已经想很少了。

June
哈哈!等你回来再打电话给你!

GoSmerv
你失踪的比较久,哈哈!

Chris
我最近很好啊!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