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这是一星期的心情。

这次我终于pass完了。
虽然不是什么好成绩,
credit都没有,不过我不贪心。
不是怎么勤劳读书有此成绩已心满意足。
不过接下来我就得更加努力了。
毕业没有1st honour 最好也有honour啦!
不然真的死翘翘,pass而已就不怎么好啦。
现在工难找而且这么多人也是读marketing。

新的sem要开始了,不过我的头真的很大,
为什么我千里迢迢花了RM60回到学校换subject,
竟然敢敢给我没有换到。
天啊!我会来得及再换一次吗?
担心也无奈!

我的时间表也还没有弄哦!
进入第四个sem麻烦还是这么多,
我还有2年才毕业哦,不只要烦到什么时候。

今天我的好朋友要回去Australia读书了,
一个月的假期就这样完了,不舍但有开心,
因为不需要再这么闷了,在家无所事事无聊透了。
而且我要回subang啦!自由咯!

年纪越大就越了解各走各路的道理。
7、8年的的友谊,以前常常黏在一起,
现在只能一年见两次或一次了。
加油了,各位朋友!
我们新年再见吧!

接下来,又是存钱的日子了,
明年的目标是去Australia玩!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要努力打工了!

今年11月,我已肯定到中国旅行去了。
有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厦门去过了三次,
这次还要再去。其实我也觉得这样有点浪费钱,
不过难得是父母出钱和家人旅行,这种机会不多了。
我快要毕业,毕业后要工作不是随便都可以有这么多假期。
所以有机会一家人旅行就得好好把握。

p/s:我今天蛮紧张~

6 条评论:

Feeling 说...

虽然到同样的地方去旅行,可是在不同的时间的话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的 =)

nons 说...

加油啦~ 先祝你明年的目标得以达成^^

Sanze 说...

Feeling~
对啊!我也是这样想!而且这次我终于是长大后去了,不需要再跟着妈妈走了!哈哈!

nons~
Thank you!=)

Unknown 说...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珊姑娘~ 说...

厦门去过三次了!!!你很爽叻!!!!!

Sanze 说...

对啊!每次都去一样的地方,因为我爸爸有亲戚在那里。我其实也想去别的地方,好像Australia,巴黎我都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