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八月结束了

这么快又来到八月尾了,
上个月还在兴奋的要到澳洲旅行,
这么快,前天就看着他到澳洲旅行了。
很快的,十月我就到巴里岛玩个四天。

今年八月真精彩,
过的真过瘾,
天天精彩,日日新鲜。

首先,我又再度进入一段看来没有结果的爱情,
当然我们还没发展成情侣,
因为感觉上我们不会有结果,所以不需要名分。
也许吧,我也不知道。就是有点乱的那种。
恭喜我,我的感情生活还是一样乱,
只是这一次我不再觉得我需要隐藏什么,
乱就乱,反正正常离我很远。

然后,这个月我有点active回clubbing的life,
整个月共去了我今年去最多的次数, 4次!
我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可是我觉得九月我会没有去的机会。
所以,就当做预支,=p

八月,我也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抢劫案,
包包就这样被抢,还真的很可怕一下。
不过我也体会到了一种不一样的东西,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样做真的好吗?
日后,我会不会需要十倍还回去。

精彩的八月,最后一天,会是我曾经的最好的朋友,
祝他生日快乐,我多么希望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今年的国庆日感觉好不一样,
同样的国度有着两个让我思念的人,
一个是过去式,另一个是未来式。

“爱情是让人最没有安全感的东西,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会是怎样。”


所以,我暂时不需要爱情,我要的是文凭,
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