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难忘的一晚

这几天,我只能用低落来形容我的日子。
上个星期本来就不是过得很好。
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过得更忧郁。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故事从星期六开始说起吧!
我又到夜店疯了,
本来我坚持不去的,
就在星期五的晚上,
我的朋友,ken用了一个小时来说服我,
而且还帮我做了一半的assignment,
因为星期天是assignment交的日子。
结果受不住诱惑我还是去了,
因为据他说有很多“水鱼”会去,
全部都是“rich guy”,
当然我不是要钓什么金龟。
我只是很好奇也很喜欢和有钱的孩子说话。
原因无他,因为他们的故事对我而言是新奇的!

的确,那一晚很好玩,很high,很疯~
说真的,我最近常常去都很少有这种感觉了。
每次去都觉得好像到会老地方,
只为了和朋友聚聚,喝喝酒。
这一次,我很快乐。
虽然我遇见了他,我想起了另一个他。
现实中的我是有点花心,但只是因为没有人让我定下来而已。
我看见了他抱着另一个女生,就像一年前一样,
他抱着我跳舞。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可是我恨我自己没有感觉,我应该生气!
但我就是没有任何感觉,我真的如此绝情吗?

散场后,很开心的牵着朋友的手走了出来。
发现电话不见了。
很难过,我真的觉得很伤心。
然后朋友不停地哄我会买架新的给我。
当我们准备过马路的时候,
一辆motor从后面冲过来,
抢了我的包包。
由于当时的我有点醉意,
我不会反抗,所以我没有被拉跌。
差一点我就跌倒了。
如果那一刻我跌倒了,
我真的很怕我会不会伤的很厉害。
我的高跟鞋3寸半,在马路旁跌倒肯定很伤。
我真的很感激我的朋友竟然尽力的跑去追那辆motor,
当时我觉得很可怕,若他发生什么事怎么办。
他真的可以不顾危险跑去马路上追那辆motor。
那一晚我们只是初次见面而已。

经历这一切,我真的很累。
我觉得很无助,但朋友真的很尽力帮我。
从报警到送我回家的整个过程里,
我很感动有他们的帮助和安慰。
还有金钱上的资助。

金龟我就没有钓到啦,
不过有见识到有钱人啦!

今天,在班上我又掉了耳环。
然后回到家里不小心有喝到了坏的牛奶。
真怕今晚会肚子痛。
真的倒霉起来会接二连三。


2 条评论:

Wang Chan Nam 说...

haha ... 好黑的一个月。。O.o..

@LIc3 s-h-i-h^s-h-i-h 说...

你最近都很倒霉哦,去拜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