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的新宠(呵呵)

前两天,心情还down down的,
经过昨天我就开心到不得了。
我真的觉得那一刻很满足,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是什么富有家庭的孩子,
但我的父母很舍得给我们孩子物质上的东西,
虽然没有很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我已经比很多同龄的孩子幸福了。
感谢我的妈咪~

昨天,开斋节的第一天,
陪了我妈妈去逛街,
结果就买了很多东西,
有eye mask用来消黑眼圈,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夜猫子,
黑眼圈根本就是天生的一样,
花了再多的钱也很难完全没有,只能淡化,
还买了钱包(普普通通)半价货,
不过应该蛮耐用,又够大。
还买了kitshen束裤配我一些比较短的裙子。

重头戏都不是这些,
而是一set超值得的estee lauder make-up set。
昨天原来有promotion,
刚好我妈咪要买香水给我爸爸,
而estee lauder做的promotion是买上RMXXX,
就能以RMXXX买一套makeup set。
所以我就趁机说服我妈妈买estee lauder的香水给我爸爸,
阻止了我妈妈买CK的香水。
就这样我的目的达到了~哈哈(奸笑ing)
我拥有了新一set的makeup set。。。


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这个我也很喜欢~
还附送镜子和两个袋子
我的新宠,estee lauder makeup set,
我最喜欢的是set里的眼影,
总共有十八个颜色,
还有4个颜色的红粉,
三支eye linear pencil,
四支不同颜色的口红,
不过我已经把口红给了我妈妈,
因为我还有很多口红(少少应该还有7、8支),
里面还有cleansing milk和两个不同颜色的lips gloss,
还有镜子,和一set化妆扫。
这个价钱可以得到这么多东西绝对值得。
其实我看上的原因除了那盒很多颜色的眼影,
我最喜欢的是它金色的包装,
忍不住的觉得很classy。

4 条评论:

欧阳依依 说...

很高兴看到你又开心起来。

nons 说...

生活里有很多看起来微小的事情却可以让心情顿时开朗,简单却很真实,要开开心心哦~

十六 Keaton 说...

呵呵
原來你會使用奸計的
這樣也很值得
能以優惠價買到化妝品

Sanze 说...

依依,谢谢你!女人通常看到这些美丽的事物都会很开心吧!

nons,生活本来可以很简单,但免不了还是要面对生活中的不开心。

十六,哈哈!对咯,我也觉得超值的,不过其实我已经有很多化妆用品了,所以我没想到我妈妈真的会买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