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随便写几个字+书展谁有去?

我人在马六甲。
应该星期六会回Subang,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Paintball真的很好玩。
照片view我的facebook吧!
我一点黑青都没有,
奇迹~应该是我太厉害躲了!

上个星期,我updates了我的blog可是有问题,
所以没有post出来,现在要post出来又好像时间不对了。
其实,我还是一样,
上个星期clubbing,喝茶,matta fair逛逛,
吃了一顿丰富韩国餐,日本餐,西餐(chilis),泰国餐(thai thai)
谢谢达旺,那个西餐,哈哈!
谢谢勇智,那个泰国餐,哈哈!
还有谢谢我的姐妹们,陪我疯狂了整个星期,
国庆日(星期一)到星期日的paintball,
真的过得太快乐了~

这个星期天,我好想去KLCC,
因为那里有个书展,
书展有位美女办签书会,
我要support她,
因为她是美女~
所以我说做美女很好,
因为连我都会特别support美女,
更何况男人(禽兽们),哈哈!
重点,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咯!
有没有顺风车??
还有,有谁去可以告诉一下我吗???
我看可不可以顺便和blogger们喝茶~
我应该没有想买的书~

宝贝,连我都帮你打广告了,
别怕没人去啦,
如果没人去,
走,我请你喝茶!哈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说哒

你请我就很客气地点了哦

Sanze 说...

喝茶罢了,没问题。礼貌上我比你年长是应该请你的。哈哈!希望真的能够去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