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很悲的一天

我这两个星期经历很多,
有时会想想为什么我经历的总是比别人多,
也许我心会不甘地想我出生的背景还不错,
比起别人都很好,
偏偏我做的事情总是要比别人多才会有点收获。

事业上我一点都不顺利,
往往都没有人会帮我,
总是得靠自己很努力的摸索,
寻找自己的路。

感情上总是我被伤害的那个,
无论遇到多少个,
还是狠狠地被伤害,
甚至认识多年的朋友还是伤害了我。
我受伤地不敢再恋爱,
我最后还是选择了静静地爱着他。

我总是一个人,
无论有多少朋友我还是会一个人。
我回家总是一个人对着墙壁,
电话总没有朋友会突然问候我。
电话响起只会是工作。

我越来越寂寞,
我享受吗?
其实我不喜欢,
我想要把自己嫁出去。
那么会有个人陪我说说话,
或是抱抱我。

可是我的爱情运不顺,
嫁给一个人让我更寂寞的人,
那么我的生活会更糟。
于是我更加封闭我自己。
不想再让心一直的受伤。

我一点都不快乐,
只有在不停地工作,
希望得到的成绩可以让我感觉自己的存在。
可是一开始并没有想象中的理想,
很担心最后的成绩没有理想只会让自己更没有想活的动力。

有试过真的不想活了,
我活着除了为了给父母交代,
我真的找不到活着的理由。
因为真的很烦,很难过。


2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s website truly has all of the information I needed about this subject and didn't know who to ask.

my weblog The John Muir Mastering Yard Brightens San Francisco Universities

匿名 说...

上天关了一道门,必会开启另一扇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