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受了点伤受了点伤

一路走走停停,
不听地遇到分叉口,
往往选择不到路,
若世间没那么多烦恼,
我们就不必做个凡人,
爱与恨之在一线之间,
越过了那条线,
害怕未来会发生着什么事,
总是留最后的防守给自己,
害怕付出后,得到伤害,
从来不知道要求回报,
只求别伤害我。
但最后发现付出得越多,
伤害越大。
原来很多事情不是两个人,
而是身边有很多人。
没有他们,会迷失方向,
有了他们,会变得脆弱。
思想常常会被左右,
我就是如此感性,
永远都那么理智。
一点点的冲动都不给自己,
身为旁观者时可以把事情看得很清楚,
但身为当局者时,从来没有一刻搞得清楚状况,
知道,可以保护自己,防备受到任何的伤害,
但我很失望,为何这样。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我知道,我不会一时的冲动。
我知道,我很讨厌伪装者,
我知道,我很讨厌自己的感觉。
我知道,我会活得更好当我走出这个迷局。
原来,我的思想已经长大到这个程度了。
事情不再是只有我想的黑与白,
原来有很多灰色地带是我以前看不见的。
没有所谓的对爱与错,只是看你怎么想。

20岁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
终于明白,人到了不同的年龄会有不同的思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