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前天中午,我已回到了属于我的城市,
好累好累得感觉再次涌上心头,
这一次,我终于要开学了。
我知道我很浪费我的假期,
我没有做工赚钱,也没有学到什么,
我也没有乖乖地在店里帮忙父母。
我就这样玩玩玩让自己真真地放假三个月,
原来这样的放假真的很重要,
我今年真的真的会认真读书了。
因为我觉得我玩够了,玩累了,玩到很空虚。
原来玩太久会真的让我觉得我的人生毫无意义。
我原来也是个有理想的人,我原来真的还有很多事要做,
只要有梦想和理想,人生才会有意义。

昨天一到,就好想约一班朋友赌钱,
结果plan是失败了,换来一场拜年,拜天公。
第一次放孔明灯,好快乐哦!
当我写今年的愿望时,我只想到合家平安,学业进步,
爱情,不再是想当年我求的东西了。
我渴望吗?有一点点,但已经不重要了。
原来我害怕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快乐,自由自在,是我最想要的了,
我已经懒惰地要把自己变成淑女。
发现我不是这样的人,何必去强求呢。
但是我还是会一样尽量讲话小声点,小动作少一点。

我最近越来越空虚,
觉得好孤独,
为何呢?

好累哦,好讨厌我这样无聊的性格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