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说说

我越来越情绪化了,
无可否认,那是因为缺乏了自信,
还是过于杞人忧天,
也许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糟,
但我阻止不了我不去想,
我就是那么的不可理喻吗?

迷失,可以找回吗?
走错了路可以回头吗?
我的确再担心自己将来会是一无是处,
我怕日后我没有钱花,
因为现在我花钱如水,
开始控制不了自己,
梦想有很多,开始怕自己实现不了,
缺乏了自信和勇气,
不停的在寻找自己失去的东西,
才发现原来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么。
无可否认,我的确比别人迟,
迷失方向应该是中学刚毕业发生的事,
所以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在迷失什么,
到底我的心在乱什么?
经济风暴与我无关,
我依然在吃我爸爸和妈妈的钱,
没有理想,不对,我有的。
我没有任何特长,这就是我担心的原因。
看着身边的人个个都有一技在身,
而我没有,这样我能够独立吗?

*****************************分割线***************************
我开始part time工作了,
脚还蛮累的,
而且体会了一句话,
返工等放工,放工等返工。
比起我上一份part time,
这份比较适合我的兴趣,
sales一向来都是我的最爱,
曾经想过当个sales girl,
不过那么没大志,会觉得自己可悲,
后来就选了要修marketting。
上一份工,太累了,一直洗碗,工钱又少到可怜!
这一分工只是需要勇气面对不同的人而已,
其他的还好,而且还学到蛮多东西!
原来化妆那么的讲究哦!
我本来还以为自己懂得蛮多了,
结果才发现我知道的可能连10%都没有哦!哈哈!
不错一下,也许下次有时间可以好好的学习一下化妆。

星期一,好开心素宇来找我们哦!可惜是我要工作,好像都没有好好招呼她哦!下次吧,我一定会招呼到他更好!

哟,终于约了一位博友见面了,好期待星期五哦!第一次,就要献给她了!哈哈!



1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约了谁见面哦?

~珊姑娘~ 说...

自信是自己建立的!你要加油!

约了谁见面喔^^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也來八一下~~是誰呢﹖

SIMMY 说...

那么几时要和我见面呢?哈哈

小虫 说...

eh~化妆师很很赚钱的叻!!而且课程好像不会很长的~

约会,还是幽会啊~哇哈哈哈 XD

小虫给你信心!!! ^^ 要加油!

Unknown 说...

我时常都说,人最怕的不是做决定,而是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现在想不通的事,任妳再怎么钻牛角尖,也不会有结果的。。。放松自己,也许会找到突破?

Sanze 说...

各位,我只和他约了,但还没见面哦!所以现在很期待哦!她就是Stiva。你们认识吗?哈哈!

珊姑娘~
谢谢!

Simmy~
你来约我啊!我一定和你见面的!要就快咯,这个月我在假期中,只是偶尔做下part time,所以蛮得空的!

Cacing~
哈哈!谢谢你!强调是约会,不是幽会!哈哈!

A级女人~
希望如你所说的,我很快就想通。因为我觉得我有的时间不多,若比别人慢一步,是否吃亏很多?

董百勤 说...

这个是过渡期而已啦。

呵呵

加油~~~

stiva 说...

来来来~别担心,贱女人也是没什么长处在身上也是过得很开心.星期五有什么想问就问吧.^^我什么都会回答的~
贱女人没常处也可以很自恋.
对了,为什么把第一次献给我啊?我会害羞的....呵呵.

Unknown 说...

祝你工作顺利咯~

PB. Lim 说...

要有信心。。。走出来就会增加信心的!

Ah-Meowww 说...

迟些会到ss15办点事,顺便看下tbs
得空的话,出来吃个饭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