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18岁以下禁读

人生就像咖啡,很苦,但却还是选择做人,而且还做上瘾了,变的很怕失去人生就像怕失去咖啡。

爱情就像甜品,甜品很甜很好吃,但后遗症会是肥胖,让你陷入痛苦又忘不了它,就像拥有爱情一样,甜后就变得痛苦,却不能失去爱情。

哭笑不得,依然不知所措。选择逃避,麻醉,还是面对?

最近,有个构思,我很想开个虚幻人物的blog。以这个虚幻人物写日记。不过,生活真的很忙,好久没有到大家的家留言了,连写blog的时间都有点勉强挤出来。生活过得如此充实,是好事还是坏事?

读书不该做工,但我依然选择半工读的生活。支持我吧!我想拿多一点社会的经验和存点钱,至少我读完书出来应该会有人请我做工吧!我真的很想快快还完钱给我的父母,然后要拥有自己的家和车。

看我样子,应该靠不到男人养吧!哈哈!

Wish List
1. 钱
2. 车
3. 家
4. 名牌
5. 男人
6. 自由

*************************************************************************************
题外话(18岁以下不准读)
曾经和朋友讨论过如果真的没有男人,那么不就一辈子单身?
我说,到时我会用买的。至少,合约完了,也可以找其他男人,这样就可以天天新鲜咯!
朋友说,没有男人会死哦?还要买的!
我说,我不要一个人,至少买的会很疼我,做戏会做全套,绝对不会伤害我的心。
朋友说,那么这样不就找不到真爱咯!
我说,真爱值几多钱,如果真爱永远都不出现,那么我不就要孤单一辈子。
朋友说,我跟你讲话很无言咯!
我说,讲而已嘛!你觉得我会这样做哦?没有男人,需要买的哦!要都要拿免费的啦。同性恋的都照拿!哈哈!
朋友说,Walao,好无言哦!

哈哈!我就是什么都敢讲,但什么都不敢做。如果敢乱乱来,恐怕现在已经不是处女咯!哈哈!我还是外在黄黄,内在纯纯的小女生而已。(我也不想的,但就是还小)

那天,我朋友说他差点失处了,但最后还是处女。理由竟然是“我觉得自己很肥,不敢脱衣。”我还以为什么!炸到~好无言哦!





1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那个理由真的很废咯...

SIMMY 说...

我比较想要自由。哈哈,最好是可以不用做工就有钱拿。

Alice Chong 说...

哈哈~还好是胖,不然就失身了。。。

迷迭香 说...

靠别人是要看脸色的啦! >.<"

七仔 CJ 说...

同性恋你也要?
我不相信咯~^^

FelixFoo 说...

好赞的理由...=="

Feeling 说...

跟你讲,买只小狗比买男人好,又够忠心,又可爱呵呵!

thomas 说...

很汗的理由。。。呵呵。。。
Feeling ,男人也是有好的啦,可能你沒能遇上,呵呵。。。

theng.philosophy 说...

好的一个就够。
你是好女孩。
不怕没人要的。

p/s: 关灯不久看不见了吗? 哈哈哈~

说...

haha~ buy a guy? buy me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