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如此决心,
以前减肥都是讲而已,
现在真的在实行了,
而且还很有毅力的在做,
没错,我现在很饿,
饿就会觉得累,睡不着。
但我挨过了几天,不止是这样,我还喝排毒茶。
饿,真的很辛苦。
今天,中午吃了经济炒饭,晚上只吃了米粉。
我自己煮的米粉,是用水烫熟而已,加红萝卜。
没有油,全水煮,只加了点酱油调味。
吃完是很饱啦,不过两个小时就很饿了。
我的胃果然不小,要缩小还真难咯!
50kg,我能再次拥有你吗?
都怪自己新年时馋嘴,失落的那段日子时暴饮暴食。
想当初,我刚来这里读书时才54kg,现在竟然到60kg。
幸苦了两个礼拜,才减了2kg!
开始怀疑下个月达到50kg可以吗?
不行啦!下个月要买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