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Dream

就在某一天的下午,
游览着无数的blog时,
我发现了这篇短文,
有感而发,写了属于自己的文字。
多久没有为自己写一篇梦想。

多想找个伴,
就一直到老。
我难过,他烦恼,
我开心,他兴奋。
一切只因为他不能没有我,
因为我就是他的心脏。
简简单单,
手牵着手一起到老。

原来越简单的愿望,
其实越难达到。
我不需要很有钱的男人,
我不需要很帅的男人,
我只想要能让我牵挂的男人,
只要他开心,我就会开心。

做我的伴好吗?

I wish you are the last one i saw when i close my eyes at night,
I wish you are the 1st one i saw when i open my eyes in the morn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