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这是什么烂生活

好久没有更新了,
不是因为很懒惰,
也不是因为很忙。
只是心情有点down。
考试没有预期的好,
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不会做的。
我觉得我没有尽力。
还有两科,但我已经很没有心情要考试了。
我的斗志好像不见了。

还有五天我就要飞Australia旅行了。
感觉好担心哦!

现在,我不知道我自己拥有了什么,
不过今年的上半年看起来我过的很浪费。
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还有两天就结束上半年了,
很不舍得,这么快我又要到新的旅程了。
朋友都慢慢一个个的离开我了,
又是时候找新的朋友。
下半年,我该有什么打算?
一个人,会不会更寂寞,还是更自在?

发完梦,又得回到现实读书去了。

5 条评论:

七仔 CJ 说...

考试加油啊!!!!
别想别的,专心~!!! XD

Sam Wong 说...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
下半年可能又有新的朋友在你生活出现。好事来的!

杏奈 说...

加油吧!有时间逼自己去更新反而想不到要写什么啊。我是那样的啦~!
好好放松去享受你的假期吧!

Chris 说...

哦? 你去aUSTRALia哪里旅行?

Shortdaily 说...

来,喝杯kopi冷静下♨
别让自己太紧绷
面对新的环境,
记得:既来之,则安之!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