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烂赌鬼

我说我这个烂女人,
还几烂一下,
昨天的情人节骗人别人一整天陪我。
然后晚上就把人给放在sunway pyramid,
自己与朋友跑到云顶疯狂。
真的有很久没有半夜这样上云顶玩了。
这一次我是要去付出人生的第一次,
进赌场玩~
昨夜偏偏人家够岁了,又不要check我的IC。
记得去年是也check不是也check。
害我一个人在外面吹冷风进不去。

谁告诉我有beginner luck的?
我一点都没有咯。
不到半个小时我就把我的RM150本给输完了。
第一次,赌这么大就输这么多钱。
我还真的有点心痛。
平时我就算有这个钱我也会想很久才买一样东西。
昨天就这样输出去。
我还真有烂赌的基因。
我的AX shirt就这样飞走了~
我的Tenji或Jogoya就要等了。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啦!
真的很喜欢赌时候的刺激。
好彩我钱包里放不多钱,
所以阻止了我继续下注。
这也是我自我控制的方法。

下个月,我会再去的!哈哈!
到时请阻止我把巴里岛的旅费输掉啊~

2 条评论:

Chris 说...

好久没留言了, 还好吗?

Sanze 说...

我还好哦~ 是咯,少了你怪怪的。其实你可以add 我facebook如果你有facebook。哈哈~ 因为我玩那个比较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