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美好的生活

生活不一定每天都不如意的,
有时候我也有快乐又精彩的生活,
也许最近思想改变了,
对很多事也看开了,
所以感觉到生活比较轻松和愉快,
但压力还是有的,
人总是要有压力才会有进步。

1st part,
前两天(星期六)又到我最放松自己的地方(Phuture),
人总是需要常常学会放松自己,
别只会学会承受压力而忘了放松自己。
Life will never be perfect,but you can try to make it near to perfect.
这次很开心,因为初遇博客靓靓,
虽然没有看过她的blog,
但我听过她的名字已经很久了。
还有预想不到的小虫竟然也去club。



再来,我应该不需要怎么介绍,你们应该知道她是谁~就是靓靓咯

2nd part
那天陪妈妈shopping,
突然我妈妈要拍大头贴,
所以就拍了我人生中第二次大头贴。
第一次已经献给June了,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家大头贴是比较便宜,
但服务和品质很差,
就在DP的其中一间,
我们进错店了,
之前我妹妹和我妈妈在另外一间拍的还蛮美的。
我们只洗了来那个张4r的,
一张我保留,一张就给了妈咪收。

有点蒙,因为我的手机相机不是很好。我妈真人的脸没这么圆。
3rd part
这就是我辛辛苦苦卖了三天broadband的回报。
其实我做那份工只为了买鞋去年尾的中国旅行,
我妈怎样都不要sponsor我,要我自己买。
还好这双鞋没有很贵,
charles&keith的,只是RM1XX而已。
不错看吧??
4th part
这是应该很久之前要放上来的post,
因为本小姐很懒惰,
加上手机有点坏了,
所以拖到现在。
我的宝贝~CJ的韩国生日大餐!
别误会,他只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已把他当成宝贝弟弟来疼了。所以才会叫他宝贝。
这餐在马六甲可是蛮贵的,RM80 for 两个人。
所以CJ,你的生日礼物贵吧!
明年我生日,你知道要怎样咯hor??哈哈!(奸笑ing)


寿星公~
我最爱的韩国烤肉~

5th part
好久没有upload我和我的baby照片了,
那天心血来潮拍了一张合照。
她是不是又变的更有女人味,更性感了呢?
可怜的她即将与爱人分隔两地,
猜想她心里一定很舍不得吧!
习惯了有伴,突然少了个伴的确会少许寂寞。
这让我想起我有时候也会很寂寞的,
毕竟以前的单身总是不像单身,
现在的单身还真的是单身,
几时可以再次可以单身但不是单身?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有时候,还真的蛮想念他,
不愉快的收场到底是我任性还是他从没认真过?
这永远是我不知道的事。
姿葶与
这张是她被我骗去拍的,在sunway,哈哈!整个傻婆被其他人看着她

6th part
又是happy hour的时间了,
那天刚刚赶完BMG assignment,
碰上明天是国庆日,
放学后就被carrie拉去happy hour了,
我最爱hoegarden了,
可能味道酸酸,所以它是我啤酒的首选。

若被她看到这张照片,我应该会被骂,幸好她不看我的blog的。哈哈

7th part
又是Carrie,
基本上我们常常星期三放学后都会去逛逛的。
这天刚好Baskin Robin的pink day,
她就被我拉去吃ice cream,
很便宜因为买一scoop送一scoop咯。
过后,她又拉我去我最爱的韩国餐。
我在kl只吃过这间,
虽然很多朋友说taipan那里的比较好吃。
不过我不会去那里,所以每次都选择ss15,
Mcdonald楼上,Inti对面的这一间。
这一餐还真的蛮贵,不过我们还是吃的很开心。

有bimbipap,烤花肉,烤鸡腿,人参鸡汤
这是超值的baskin robin,一杯RM7.90而已

p/s:还有很多post还没来得及写,最近有点忙,线有点差。

昨天到了杨宝贝签书会,
她真人还真可爱,
等我拿到照片才记录下来当天情形。
还真感谢他妈妈请我和Jerome吃午餐。
真不好意思。

1 条评论:

sally^^ 说...

哇。。我的样子好blur哦。。哈哈哈。。
你应该放小虫的照片上来的,这样比较多爆点,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