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Legion+明信片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
我不是什么好人,
我没有很温柔,
我的脾气也没有很好,
但我愿意用我的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我依然相终有一天信会有人看见我的好,
不会只看见我的坏。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Legion,
我个人觉得如果看得明白电影要表达的东西,
它会是一部有意思的电影。
而我爱上了这部电影的某些东西。
爱,真的可以很伟大。
我是认同的,无可否认我可以为了我爱的人付出很多,
甚至让朋友生气我,讨厌我,
甚至愿意整天呆在家只为了15分钟的电话。
甚至愿意睡眠不足,只为了他做某件事。
可惜,没有人珍惜过我的付出,
我觉得以后的我应该很难再这么无私的付出了。
我曾经的付出,换回的只有伤心和伤害。
但这部电影再度得燃起我的希望。
别人对我们不好,不代表我们要对别人不好。
我相信总有一天有一个人一定会懂得珍惜我的。

再来,前夜有一件让我很惊喜也很感动的一件事,
我回到家,突然看见一张明信片,
来自珊姑娘特地在台湾旅行时寄过来的。
这真的令我很感动。
试问我在旅行中绝对会在空闲的时间吃喝玩乐,
而她却在寒冷的冬天写着一张张明信片,
准备寄给没有见过面的博友。
这份心意真的让我很佩服,很感动。
从不计较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在我难过,孤单,绝望的写着blog,
发泄着我的不满时,
她总是会鼓励我,祝福我。
有时留言,有时信息,有时facebook。

现在的我,慢慢的学会想开,乐观。
某些人真的影响我很深,
其实,有时候什么都无所谓未必是件坏事,
至少你会想得少一点,快乐一点。
Boyd,Seet, Justin都一直很努力的告诉我,
当你有了一样东西,才应该想要怎样利用这东西,
不是还没有拥有就去向该怎么用它。
有时候朋友/爱情没有就没有咯,没有又不会死,
朋友开心就参咯,不开心就不要参咯,
爱情喜欢的就一起咯,不喜欢就单身咯。
想得简单点不就开心咯。
太要求完美,有时反而不完美。
一切都尝试计划完美,但事情总没有完美的,
而这样就是我常常感到失望的原因。
我从来没有想过生活可以这么简单,
我总觉得人生要有一个很高的Goals,
才会更有冲劲去到更高点。
但反而这样当我达不到时,会很不开心,
会觉得自己很无能,会觉得压力很大。

平凡,也许会更快乐。
Work hard,play more hard绝对是这班人的宗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