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40909

一切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开始选择不讲,不想别人干涉我的事情。
因为讲多了,只会有太多所谓的关心,
我的心又能负荷了多少?
我不想再这么内疚,我很辛苦的不停挣扎。
我该成为怎样的人才能让你们满意呢?
我的心又有多痛当我看见你为我伤心。
我想做个完美的人,做个很好的女儿。
我办不到。

我自私,我很累了。
我不想,但控制不了。
我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
我知道你们一点都不希望我动感情的事情而影响我的学业。
我控制不了自己爱上他们,我控制不了自己不去烦。
我很辛苦,我想回家是面对有说有笑,而不是不停的念我。
我在外面活的没有很开心,但我知道我比别人幸福和幸运。
我没有埋怨,我珍惜我眼前所拥有的。
所以我都没有回家说任何的事。

对不起,我不想说了。
我也不想听了。
我会是最渺小的人,我没有什么了不起。
我越来越自卑,我想这是你们希望我是这样吧!

我做什么都错,全部都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