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我可以假假吗?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你是爱我的吗?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我不爱你吗?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我是玩得起的吗?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我现在很开心吗?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我只想和你做好朋友吗?
为什么不让我假假骗自己!
我很痛,你知道吗?
我可以假假装作没事发生过吗?
为什么现实是假的,感情是真的!
我知道,我不爱你,不可能和你拥抱和接吻。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我是你的女朋友,然后我们现在分手了!
我很想成为你的女朋友,就算一天我也愿意。
为什么最后我们还是停留在哪里?
我可以假假骗自己我们分手了,不是游戏结束了吗?
我很累了,时间能忘记一切,
为什么,我又再次受伤?
伤愈了不久,又受伤!
我很讨厌你,林泽胜,每次不小心遇见你,
我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你可不可以滚开,去你的移民吧!
DD,我无法讨厌你,因为我心甘情愿配合你玩的,
我可以拉着你不放吗?我很辛苦的放开你,只因为我不想你讨厌我!
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残忍,难道我不配你?
我此刻很讨厌这样的我,很讨厌我自己!
只不过想填满内心的空虚,却反而得到更多伤害!
玩的我不行,认真的我也不行!
我该怎么办哦!
有些人就是有了爱她的男人,还会有更多爱她的男人。
我却一个找不到!

现在我连呼吸都痛,若我就这样去了,会不会有人为我流泪?
我知道朋友们会先巴死我才让我去死,而DD会被抓来做陪葬!
这是我的baby和dear dear讲的!谢谢你们!
我不敢让你们知道我有多痛,因为你们说过要放得开才给我去玩,不要到最后受伤害!
你们以为我要玩的吗?我想认真的,对方要玩,为了和他在一起,我才玩的!

现在的情况是,我要做他的Brother,星期四我要去clubbing!我要认识新的男生,然后忘记他!人是贪新忘旧的,我希望我会是这样的人!现在,我要假假骗自己我很贪新忘旧的!(虽然我不是,事实上我至少半年才能慢慢接受他不属于我的事实!)


8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看来你真的遇到一些很艰难的感情是哦!!!无论如何别放弃哦!!!要加油!!!

Ruby 说...

星期四我要去clubbing!我要认识新的男生,然后忘记他!------------>这种心态和举动只会让你更加空虚,更加痛。

不要做自怨自艾的女人,试着放开心怀,过于执著只会让你不知不觉钻入牛角尖。

bluefiz 说...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o^

14 说...

老实说面对问题才是真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14 说...

老实说面对问题才是真真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说...

y so drama?!?
u knw wat u want then jst go for it...假假 also no use...

七仔 CJ 说...

看来你真的很痛苦~
试着去放开吧!

YOGHURT 说...

我贊成第二樓說的話
(雖然我不認識····)

愛情 應該是很美好的
不應該讓自己墜入
因為愛情 所以愛情的空洞空虛中

讓自己有喘氣的時間
把自己的心好好的保留
仔細聆聽自己的心 要的到底是什么

相信我,一個愛自己的人
才會得到他人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