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记录这几天

这几天,姿婷搬新家,
几天都呆在他的家,
他的新家还真舒服哦!
可惜还没有可以上网,所以这几天我都没有上网。
哈哈!

前天,我跑去了捐血。
这是我第二次捐血了。
所以,也没有说呢么害怕,加上这么大只的我,
捐了450ml的血,也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只是手有点酸,提不起重的东西。哈哈!

昨天,和姿婷跑去了pavillion见lesly。
那个放了我几次(两次)飞机的人,
哈哈,终于请我吃Nando咯!
很不好意思的是,他连姿婷都请,真不好意思。
感觉让他大出血了!哈哈!
除了lesly,还有他的好博友,栋主。
我是没有看过他的blog啦,不过对他的名字不陌生。
还有一位上次见过面,然后不停zak我的dylan!
哈哈!我都没有很想见他,结果被lesly误会了!
以为我很想见他,而叫他出来!哈哈!
我最想见的人还是~Lesly啦!
见到他本人,没有觉得他很胖咯,也没有很丑。
哈哈!更加没有很害羞。

希望下次能在遇到更多博友。
其实能见个面,聊聊天感觉还真不错哦!
我的周末就这样结束了。
真快啊!

***************************************

“I can't promise can give you happiness, so i dun wanna start. ”
“Is it i look like a girl need promise and others give me happiness so badly?”

其实,我不需要人家给我幸福,我要的只是美好的感觉和陪伴。拥有想要的那个人关心,已经不错了。可是,你们永远都不懂,为什么我自己无法给我自己幸福?

能够被你拥抱,我已经觉得很幸福。

最后,依然是好朋友。




5 条评论:

Jiaxin 说...

嗨,第一次来哦~

Unknown 说...

说起捐血= = 我才发现我星期一要打两针
好怕==

狂暴の君主 说...

自己也可以给自己幸福呢....




ps:我没捐过血,因为我怕痛...(小声)

~珊姑娘~ 说...

你又跟博友见面了喔!真好!!!没有合照吗?

我以前捐血后也是手会很酸的。

说...

:( u dun wanna see me?
ok ok...i WILL rememb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