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又笑又哭!

无言~
对于你如何对待我,
我真的觉得你变态的,
好像是存心的,
为什么偏偏只有我被针对。
也许我真的无法与你相处。
我真的有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但,6秒你也要如此对我,
而且我觉得自己很无辜,
如果我不是以为自己的时间已过5分钟,
我真的可以讲完那六秒。
全班只有我不到时间。
可笑!就这样我被扣分。
我很心痛!我觉得我的努力白费了。

我有多失望,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哭一场,
但我笑了。This is what i deserve!
为什么我接受这些所不愉快的事?
因为又是我的错。

生病了,好了又再生病。
好像在玩也这样!
凉茶、牛奶、100plus、白开水喝多到半个小时上一次厕所,
如果今晚又在发烧,我真的败给你了!
求求你,快点让我好起来。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哈哈!不过我的part time只做到这个星期六。
2月的假期,我有工作了!哈哈!
新年要来咯!开心吧!





8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別不開心啦﹐看開點吧~~

Akira 思胜 说...

哎呀, 怎么了?
不要再这么不开心啦, 笑笑过生活啦...

thomas 说...

不要那么不開心啦
來,笑一個

Unknown 说...

看了医生及休息还没好啊???看来你真的需要好好的保养身体哦!!!

~珊姑娘~ 说...

到底怎么了???
要是不开心可以找我谈心^^

你生病要好好休息喔!!
感动呢,还来看我!!



*把你家住址给我!
Shanshan5933@yahoo.com

小陈 说...

什么事情那么伤心?
6秒是什么?

花木兰 说...

生气很容易老的。。。

迷迭香 说...

来...抱抱


今天会比昨天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