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停下来,喝杯茶,休息下!


我最享受的时光,

应该称为最喜欢做得事,

就是坐在starbucks或coffee shop,

看着路人来来往往。

尤其是看到帅哥、美女就会很开心。

没错,我很喜欢看帅哥配美女。

我觉得那种时刻很享受。

别怀疑我,

我试过就这样与朋友坐上两三个小时。

目的就是看人。

这样很有休闲的感觉,

头脑可以暂时放松一下。

这时候,幻想一下未来,

很棒的哦!

如果发白日梦可以让人心情愉快些,

为何要控制自己回到现实呢?
p/s:最近很忙,只够时间update我这里而已,所以各位的家我都是潜水而已哦!
是否想过能够遇见的每一位陌生人都与我们有着浅浅的缘分?



15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也是很喜欢坐在星巴克看漫画小说的呢... 感觉很享受呢...

FelixFoo 说...

不错的嗜好...

不知你看的帅哥里是否有我?


XD

黑女人 说...

就像电影的情节,
[蓝天白云,坐在露天咖啡馆,轻轻地品尝...微风掠过]
这种优哉的生活..谁不爱啊~~
^^

AhhJohn 说...

我倒喜欢聊下人家,给予批评。例如:
。哇塞!那两个一高一矮那里配,女的给我当女朋友就差不多~
之类酱的无聊话题。哈哈哈~

艾莉~エリ 说...

美女+帅哥=绝配

我也爱看!

~珊姑娘~ 说...

我最喜欢的时光也是坐在星巴克喝咖啡呢!!享受!!!!

Sanze 说...

Akira 思胜~
很棒吧!不过我不能,因为专心不到!


少爷仔~
可能有哦!


黑女人~
被你形容到很好哦!

AhhJohn~
Erm,这个其实我们也有聊啦!

Ellie_pi~
你也认同我吧!宝贝!


珊姑娘~
所以它的咖啡卖得贵不是没道理的!哈哈!

一旧饭 说...

我都劲钟意响劲繁忙既路坐埋一边, 睇下D行人既神情, 心态, 动作, 都几过瘾架!!!

Ruby 说...

我也很喜欢东张西望看人,有时候看到一些稀奇古怪打扮的人,笑了一餐,心情也好了,呵呵。

Shortdaily 说...

那麽寫意的生活!
單單聽你述說著就很有畫面
我也很喜歡那種在史達八
和朋友車大炮的感覺

HappY LinG 说...

很享受哦!我还没有试过哦!真羡慕哦!

迷迭香 说...

哈哈... 我也爱泡 starbucks!! ^O^

bluefiz 说...

我要试试啊。。都没那时间,显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悠闲的时候感觉挺好
但是坐上三四个小时就已经beh tahan 了

Sanze 说...

大家~
休闲的日子果然是美好的!大家的留言,我很想一个个的回复,但没那个时间啊!所以,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希望你们能快乐的享受生命!